【就业推荐】珠海格力电器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信息来源:就创业中心  发布人:学生账号   发布日期:2022-12-04  浏览次数:7538

企业简介: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6年1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业覆盖家用消费品和工业装备两大领域,产品远销180多个国家和地区,8次入围《福布斯》杂志“世界最佳雇主”榜单,连续4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公司现有近8.2万名员工,其中有近1.6万名研发人员和3万多名技术工人,在国内外建有77个生产基地,同时建有6个再生资源基地,覆盖了从上游生产到下游回收全产业链,实现了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 公司现有16个研究院、152个研究所、1411个实验室、1个院士工作站,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机器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各1个,同时成为国家通报咨询中心研究评议基地。经过长期沉淀积累,目前累计申请专利超10万项,拥有35项“国际领先”技术,累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国家技术发明奖2项、中国专利奖金奖3项(包含“格力钛”1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3项、日内瓦发明展金奖12项、纽伦堡发明展金奖9项。

格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实体经济,坚持走自力更生、自主创新发展道路,加快实现管理信息化、生产自动化、产品智能化,继续引领全球暖通行业技术发展,在智能装备、通信设备、模具等领域持续发力,创造更多的领先技术,不断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智能化时代扬帆再起航、谱写新篇章!

 企业宣传:

总有纷呈的科技 让世界闪耀

总有伟大的梦想 让未来不朽

乘时代先风 踏湾区浪潮

世界需要我们 而我们需要你

加入格力 一起用创造改变世界

 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补录计划

1、招聘对象2023年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信息

2023届秋招补录岗位分类

岗位类别

职位方向

岗位类别

职位方向

博士生

计算机板块、制冷暖通板块
家电板块、机器人板块、储能板块

信息技术类

IC设计

功率器件研发

技术支持类

技术标准研究

技术研发类

结构设计

科技管理

制冷技术

知识产权

电控软件设计

研发测试

电控硬件设计

项目管理

电气设计

制造技术类

工艺技术

电机与电器

设备动力技术

电力电子

经营销售类

销售管培生(国内)

噪声振动

销售管培生(海外)

流体仿真

电商主播

材料研究

行政职能类

纪检监察

说明:最新招聘信息请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详细招聘内容见附件。

珠海格力电器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补录简章word

珠海格力电器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补录简章 (1)pdf

珠海格力电器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补录简章.docx

珠海格力电器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补录简章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