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临港新片区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信息来源: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人:董韩博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9680

激荡临港 成就梦想-上海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生

春季临港新片区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扎实落实教育部、上海市等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通知要求,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我校将于2023年2月24日(本周五)13:00举办上海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临港新片区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线下双选会举办时间:

1. 举办时间:2023年2月24日  13:00--15:30

2. 双选会地点:

         A区: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技大楼大厅

         B区:上海海洋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大厅

                          (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二、展位规格

     每个展位配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展位可立一张0.6M(宽)X1.6M(高)范围内的企业展示信息,由企业自备易拉宝等各类招聘宣传品。因展位设在会议大厅,故无法张贴海报。

三、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1.本次招聘会报名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邮件、电话及其他报名方式(不包括团体报名),报名企业公司注册地址须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行政区域。

2.即日起至2月21日(本周二)16:30,意向参会用人单位扫描下附二维码,根据公司情况填写企业报名信息。

image.png

3. 参会单位在通过参会审核后,组织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会联系参会企业沟通并确定进校相关事宜,并分配展位号,企业参会人员凭借展位号和参会回执单(见附件一)参加线下双选会。

 

四、参会须知

1. 为保障参会秩序和会场安全,每单位参会人数为1-2人;用人单位进校人员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暂缓进校。

2.接送站服务

我校将根据会议回执于双选会举办时间当天上午10:15-10:45安排在临港大道地铁站1号出口停车场接站,下午15:45主路环线上车点上车返回,请用人单位在回执上注明是否需乘坐我校大巴往返。

3.报到事宜

各单位可于双选会举办当天时间以现场签到的形式报到。

* 双选会不收取相关费用,提供午餐一份。

 

五、注意事项

1.参会单位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将应聘简历等文本资料丢弃在会场。

2.取消预约

各单位请慎重填报双选会场次,如参会计划调整,请提前3日以上通知工作人员进行变更。

3.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六、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邮编: 201306

联系部门: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 人:闫老师、董老师、史老师

联系电话:021-61900279  021-61900619

联系邮箱:jyzd@shou.edu.cn

附件一:上海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临港新片区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

附件二:上海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生推介指南

 

再次感谢贵单位给予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热忱欢迎贵单位代表莅临我校指导。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3年2月18日

附件二:上海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生推介指南.pdf

附件一:上海海洋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临港新片区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