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操作指南:企业如何参加网络招聘和空中宣讲会
信息来源:就创业中心  发布人:晏萍   发布日期:2020-02-29  浏览次数:592

企业要在网站完成职位发布、接受学生申请、申请参加宣讲会和招聘会的工作。请注意企业一定要确保接收简历的邮箱准确,并定期查看邮箱。

1、            如何发布职位?

请企业参照我校就业系统的注册流程进行完成注册,学校审核通过获得资格后可发布职位。必须要保证接收简历邮箱真实有效,所以的申请信息都是通过第三方邮箱推送。

2、            如何参加空中宣讲会?

我校的空中宣讲会支持视频在线播放,在召开期间企业可以与学生进行在线交流互动。视频请提前上传到视频网站并提供给学校。

3、            空中宣讲会需要按照时间在线交流吗?

需要。空中宣讲会是根据审核通过后,按照预定时间,提供用人单位和学生在线互动交流,学生可实时投递简历的。

4、            网络招聘会如何报名?

网络招聘会的报名和线下的招聘会流程基本一致,是需要把需求职位在线上先发布出来。按照流程点击报名。

5、            如何查看求职学生发来的职位互动内容?

在企业控制面板种,新开了个专门的互动沟通模块;在这里可以查看学生的沟通内容,并可以给予恢复。在网络招聘会招聘期间,请保持经常查看你沟通专区,及时答复学生的沟通信息。


为更加立体直观,企业可下载如下文档进行查看操作指南。


上海海洋大学网络招聘会和空中宣讲会企业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