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开放公告:关于上海海洋大学就业信息网站开放时间段的公告
信息来源:就创业中心  发布人:晏萍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1470

尊敬的用人单位、各位师生:

     您好!

     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站 http://jcxt.shou.edu.cn  已于2020年2月18日全新上线并面向互联网开放,为搭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桥梁提供便捷服务。

     根据学校对网站信息安全的整体考虑,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站实行面向互联网限时公开访问,具体如下:


     1、法定工作日:对互联网全面开放,用人单位和全体师生均可在 8:00-20:00 之间访问;

     2、该时间段之外的非工作时间段:用人单位不可直接访问本站;我校师生可通过VPN或登入学校数字校园平台进行访问。

   

    为了不影响用人单位使用,我们对网站的更新都放在晚上8点后。特此说明!请大家体谅,欢迎您的光临!更感谢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


      联系电话:021-61900279   联系人:闫老师  晏老师

                                                                                 

上海海洋大学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