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未来教师计划”生师资类招聘应聘专项指导(第一期)
信息来源:就创业中心  发布人:晏萍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529

上海海洋大学“未来教师计划”——2020届毕业生师资类招聘应聘指导专项服务的通知(第一期)

各学院:

时值长三角教育人才服务联盟和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于3月27日-4月27日举行“2020年长三角师资春季网络招聘专场”之际。为更好服务于我校有意愿成为未来教师的毕业生群体,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围绕师资网络招聘的需求与特点,邀请校外专家和校内就业指导教师联手打造第一期“我校未来教师计划”线上指导服务。校外讲师简介详见附件1。

一、   “未来教师计划”应聘指导专项服务时间与地点

时间:3月24日——4月1日

网络培训地点:QQ群语音

 

二、   “未来教师计划”应聘指导专项服务项目内容(第一期)

 图片.png

三、   报名方式:

学院推荐和个人自愿报名方式相结合。

图片.png

QQ群扫码报名

四、   关于长三角师资春季网络招聘介绍:

1. 招聘规模:

长三角教育人才服务联盟和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于3月27日-4月27日举行“2020年长三角师资春季网络招聘专场”之际,为期1个月的网络招聘专场吸引了来自本市和长三角地区约850家教育单位报名参加,提供岗位约6000个,为在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助力。

图片.png


2. 专场时间表

①3月27日平台正式开通,求职者可以登录微信小程序“师聘在线”进行注册、信息上传;

②3月31日-4月1日在线视频面试专场;

③4月2日-3日校长直播间开播。

招聘会详情请关注“SHOU就创职通车” —— “视频面试、校长“云端”直播……长三角师资网络招聘会提供6000个岗位”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3日

 

 

附件:校外讲师简介

1.   杜洋

l  上海图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事总监、上海金山区小硅谷青少年科创中心人才培训战略顾问、上海复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人才培训顾问

l  供职中国证监会在册登记备案的私募管理机构,管理员工都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的知识背景。对员工培训时长达到每月10小时以上。对招聘配置、员工发展、员工关系等具有独特的眼光和丰富的指导经验。对于大学本科学生能够做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帮助。对企业平台招聘培训直播,对公司的人才储备发展战略等有丰富经验

l  兼任区委共青团旗下的优秀民非组织(2018年上海市最具影响力公益组织)战略发展顾问、原创始人之一

l  上海多家民非组织、街道服务中心、学校就业指导课特邀讲师

l  美国留学背景,卡罗来纳海岸大学跨文化交流会成员(Intercultural Experience Community)

 

2.   李燕 

l  盈科律所最年轻的合伙人律师、投资基金法律事务部   发起人&副主任

l  担任国内外(国际创投、百联集团、元生创投、云启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   投资专家律师

l  国内多个知名企业家家族办公室  专家顾问

l  上海电机学院、金融学院等特邀讲座导师

 

3.   Sandy Cao

l  现任职徒工场创始合伙人兼CMO、美国KKI资本投资总监

l  曾任某外资500强人力资源官,第一个创业项目拿到上市公司1000万pre-A轮融资

l  中山大学公共管理学硕士,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创业班毕业生

l  纽约华尔街、新加坡、香港等地顶级金融集团受训经历

l  985/211高校就业指导课特邀讲师

l  《慕课英才》杂志专题作者

l  两篇翻译书籍全国发行

 

4.   费琳

l  具有律师、会计师等多个复合背景

l  上海登登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l  大学毕业创立创业项目“青少年模拟挑战赛”任联合创始人

 

5.   刘学英

l  乔布简历商务总监;北京大学师资培训特邀讲师;

l  第一届、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组委会委员、评委;

l  大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师,多次受邀担任高校简历、面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评委;受邀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百余所高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近千场。

l  主要擅长课程:简历制作 、求职礼仪、面试技巧、透视金融圈等。

 

6.   赵明

l  上海明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

l  上海市总工会主持人大赛金奖;

l  京津沪渝四直辖市主持人大赛金奖;

l  原上海海洋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团委书记;

l  上海海洋大学硕士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