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就创业中心  发布人:晏萍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1091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根据《上海海洋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秋季开学方案》相关要求和精神,按照“科学有序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切实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加积极稳妥有序开展,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学校实际,9月下旬渐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特通知如下:

1.校园双选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小规模、多频次”“分行业、重特色”的方式,原则上:

(1)线上“综合类”网络双选会。采取开放不间断式进行,依据企业与我校专业需求,参加线上招聘会企业规模不限。企业招聘报名时间:9月22日至10月20日;毕业生双选开放时间:10月10日至本学期末;地点: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cxt.shou.edu.cn。

(2)线下校园双选会。参加学校线下招聘会的对象为上海市本土或市外低风险地区的企事业单位;以“双选周”形式,原则上每场双选会不超过50家用人单位,每周2-3场,具体时间详见网站通知;自驾车或校车接送;招聘场地:风雨操场西南角;参与者全程佩戴口罩。

2.校园宣讲会。校园宣讲会采取相对集中方式开展,时间定于每周二和周四下午1:00-4:00,同一场地内每次2-3场。申请条件原则上要求用人单位为社会信用良好的优质企事业单位,学生关注度高,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招聘专业对口,层次相符,针对我校招聘毕业生需求为20人以上。专场宣讲会请提前一周网上预约,以便中心与其他部门商议宣讲场地等事宜。

3.招聘人员进校要求。进校招聘单位需遵守学校招聘流程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科学合理安排招聘人员。校园宣讲会原则上每家用人单位不超过3人(含)进校,线下双选会每家用人单位小于2人(含)进校。进校招聘人员需来自低风险地区人员并做好本人14天自我健康观察,提前三天由联络单位办理进校审批手续;招聘会召开当日,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需携居民身份证,出示“随申码”,凭借“白名单”,配合门卫完成进校查验等相关流程。

 

请有意向参加学校双选会的单位登录网上报名专区(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cxt.shou.edu.cn/ ),点击“单位报名参加”,按流程填写相关信息,经我校审核通过后方可按照通知的要求参会,请参会单位明确简历投递邮箱及招聘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方便协商下步招聘事宜。

如上方案也将依据各阶段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用人单位关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官网和“SHOU就创职通车”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推出相关就业资讯。

欢迎有招聘需求的广大用人单位来校选聘2021届优秀毕业生!未尽事宜,请与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联系。

 

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研究生院

联系人:董老师  徐老师

电话:021-61900279  021-61900058

网址:https://jcxt.shou.edu.cn/ 

 

 

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研究生院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