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华宏集团旗下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人:董韩博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1080


为加强校企双方供需对接,促进校企协同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学校与优质企业资源桥梁,保障学生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与工程学院、信息学院于3月24日下午走访华宏集团旗下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公司副总裁王维元、人力资源部部长吴烨、华力五厂工程三部部长陈力钧、副部长唐在峰、人力资源部杨爱萍与我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上海华力微电子有限公司是行业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拥有先进的工艺制程和完备的解决方案,专注于为设计公司、IDM公司及其他系统公司提供65/55纳米至28/22纳米不同技术节点的一站式芯片制造技术服务,具有完备的逻辑及特色工艺、领先的生产制造能力、全方位的芯片制造服务和全面的品质与管理控制体系。

2.jpg

王维元副总裁具体介绍了上海华力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结构、培养体系和华力丰富多元的企业文化;双方围绕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专业分布、人才培养特点、华力春招计划实施、课程融合、学生联合培养等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科研联合攻关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在人力资源部杨爱萍的陪同下,我校一行人还参观了华宏集团展示厅和全自动化的芯片生产线车间,切实感受到上海华力播撒希望、传递温暖、展现担当的企业文化氛围。

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雨青、党委副书记郑宇钧、信息学院副院长袁红春、学工办主任王姗姗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1.jpg

 

供稿:学生处,摄影: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