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宣讲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人:董韩博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15328

上海海洋大学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宣讲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根据《上海海洋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方案(2021年秋季学期版)》相关要求和精神,按照“科学有序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就用人单位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聘类型

上海海洋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宣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线下形式包括:综合招聘会、行业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专场宣讲会等,线上形式包括:空中双选会、空中宣讲会。详见下表:

招聘活动类型

类型

时间

地点

备注

综合招聘会

线下

2021年11月29日--12月1日

上海海洋大学风雨操场

具体招聘宣讲活动信息请及时关注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行业专场招聘会

线上线下

不定期

线上: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线下:上海海洋大学

分行业、分类别专场招聘会

用人单位专场宣讲会

线下

9月21日起

上海海洋大学第二教学楼

场次安排时间段:每周二、周四下午13:00—16:30

空中双选会

线上

2021年11月29日

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具体招聘宣讲活动信息请及时关注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信息服务网

空中宣讲会

9月21日起

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平台

在系统平台申请,提供空中宣讲会链接,经中心或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举行

二、  招聘宣讲活动

(一)预约方式

用人单位可登录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jcxt.shou.edu.cn/)“我是企业”注册——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在2个工作日内审核——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或者预约报名参加线上线下招聘宣讲活动(详见附件1)——关注我校行业招聘会最新资讯。

(二)预约流程

形式

流程

备注

综合招聘会

    据相关双选会活动安排,点击相关报名入口,按照提示提交资料完成平台注册,在相应场次提交申请;

    报名截止后,登录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查看审核结果;

 招聘会当天凭借展位号和企业回执单(加盖单位公章),根据学校双选会安排参加招聘会。


行业专场、组团招聘会

  提前三周申请预约时间、场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组织方要求和学校相关招聘活动活动协调安排。

用人单位专场宣讲会

   提前二周申请预约时间、场地;

     待显示“审核通过”后,即可确认举行宣讲会的时间地点。

注明单位简介、岗位需求、联系方式、工资待遇等相关内容

空中双选会

  据网页及公众号发布的网络双选会邀请函进入网络双选会平台;

   提交企业资质、招聘需求等信息,待审核通过即可参会


线上招聘信息发布

  请企业将相关招聘信息(一般包括单位名称、机构代码、单位介绍、招聘职位、对应职位要求、应聘方式等基本信息;语言为中文)和企业资质信息(本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码)等材料发送到jyzd@shou.edu.cn

  相关工作人员于1-2个工作日之内审核,并邮件回复,审核通过后会及时在相关宣传平台发布招聘信息。

线上宣传平台:上海洋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SHOU就创职通车”微信公众号等为主。

注:

(1)建议位于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使用线上招聘方式开展活动。

(2)为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招聘效果,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高效对接,原则上每天最多安排15场校级专场宣讲会。建议用人单位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

三、  招聘宣讲活动参会须知

(一)用人单位根据学校相关招聘宣讲活动工作流程与用人单位对接负责人申报进校流程,进校均需至少提前24小时进行资质审核。

 (二)根据上海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企业进校开展线下招聘宣讲活动,进校人员凭借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色)入校,并签署健康监测记录表和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于招聘宣讲活动当天于签到台提交给组织单位。

(三)用人单位进校参加线下招聘宣讲活动,参会人员应积极配合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未经批准不得在校园内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四)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确保企业相关资质、招聘需求等真实性和准确性,拒绝虚假招聘、委托招聘,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五)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我校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我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六)招聘宣讲活动相关要求将视上海和学校等单位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时调整,请各用人单位理解、配合和支持。

四、  联系人

(一)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联络人:闫老师、郭老师、董老师

联系电话:021-61900279

Email:jyzd@shou.edu.cn

网站:https://jcxt.shou.edu.cn/

微信公众号:SHOU就创职通车

(二)各学院就业指导员联系方式

学院

就业指导员

电话/邮箱地址

邮箱

水产与生命学院

吴老师

021-61900410*103

cdwu@shou.edu.cn

海洋科学学院

张老师

021-61903812

yzzhang@shou.edu.cn

食品学院

邓老师

021-61900350

gydeng@shou.edu.cn

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

高老师

021-61908769

zlgao@shou.edu.cn

经济管理学院

赵老师

021-61900859

lrzhao@shou.edu.cn

工程学院

毕老师

021-61900827

jyao@shou.edu.cn

信息学院

张老师

021-61900615

cyzhang@shou.edu.cn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

陆老师

021-61900647

ylu@shou.edu.cn

外国语学院

程老师

021-61900710

zscheng@shou.edu.cn

爱恩学院

秦老师

021-61900765

mqin@shou.edu.cn

附件:1.用人单位参加上海海洋大学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平台申请流程图

      2.健康监测记录表和健康承诺书

      3.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系统平台用人单位使用指南

      4.上海海洋大学2022届毕业生推介指南


附件1&2:申请流程和健康监测记录表和健康承诺书.docx.docx

附件3: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系统平台用人单位使用指南.pdf

附件4:上海海洋大学2022届毕业生推介指南.pdf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