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到访学校开展校企招聘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人:董韩博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17596


10月19日下午,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市场总监陆骏飞一行到我校开展交流座谈并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宣讲会。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孙礼仕、人事处副处长李勇军、食品学院副院长赵 勇、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食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就业指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孙红刚主持。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孙红刚对食品学院2000届陆骏飞校友回归母校表示欢迎,对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学校进行交流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我校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毕业生生源信息等方面简要介绍我校2022届毕业生情况。食品学院副院长赵勇从师资队伍、科研服务、食品科研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食品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光明乳业与食品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光明研究院,致力于学生培养。希望以此为基础,在原先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院企合作。食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相关就业负责老师从学院发展、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光明乳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计划与员工培养路径。

陆骏飞对母校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上海海洋大学多年来向公司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从企业发展、战略定位、产品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光明乳业,希望通过新的模式开展更宽、更深、更广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成果,切实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

(摄影/撰稿: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