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时间

预定日期
2021-10-22  14:00~16:00
场地安排
临2212

企业详情

公司名称
中船重工杰瑞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
75-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联系人
梁老师
职务
所属部门
综合管理
电子邮箱
jari-e@163.com
办公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15号创晶科技中心T1楼12-02
邮政编码
200135
单位传真
注册资金
3000万元整
单位简介
中船重工杰瑞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国有控股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现有运动控制、电源、机电工程、智慧城市及照明等产业方向,致力于为国防装备和行业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打造国产核心器件、行业设备与信息系统的首选供应商。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运动控制轴角转换器件研制单位,军用轴角转换器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第一,拥有国内首款自主知识产权的单片轴角转换集成电路,高功率密度模块电源、相控阵雷达电源技术国内领先;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交通设备供应商和集成商、领先的军用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城市交通控制、港口照明市场份额稳居国内前三。 公司为200多家军工科研院所提供产品和服务,为全国28个省、230多个城市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出口一带一路沿线、欧洲、拉丁美洲及非洲等16个国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船船、兵器、工业、交通、安防、港口等领域。
岗位数
30
需求人数
50
站内职位
职位性质人数学历
软件工程师、系统架构师全职20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