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夏季学期预备周校级就业创业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就创业中心  发布人:董韩博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550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春夏季学期预备周校级就业创业工作例会

3月1日开学第一天下午,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深入落实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工作例会制度,召开上海海洋大学2020-2021学年春夏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例会。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晏萍、研究生院副院长何爱华出席会议,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就业指导员、毕业生辅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晏萍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晏萍围绕沪海洋【2020】40号文向大家再次解读了本学期就业工作重点,明确了2021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并通报我校本科生就业情况。同时提示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阶段性推进的重点和预计目标值,希望各学院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何爱华表示就创中心发布的信息包含有大量招聘研究生的职位,由其是关于考公的信息,各学院应以就业中心发布的就业信息为主进行宣传,提升毕业生就业信息推荐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有效性。

各学院针对本年度本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工作交流,每个学院都围绕2021届毕业生都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活动,如工程学院的线上毕业班家长会、生态学院的党员群体的朋辈互助、海洋学院建立行业意向QQ群、经管学院就业排摸动态跟踪表等等。会上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负责老师针对就业创业日常工作进行通报。

通过开展校级就业创业工作例会,构建常态化就业创业工作交流平台,有助于校院两次聚焦学生需求,凝聚合力,更加扎实、有效、有力地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摄影:董韩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