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春暖花开,职等你来”2021届 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线上网络双选会 公告
信息来源:就创业中心  发布人:董韩博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2549

上海海洋大学“春暖花开,职等你来”2021届

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线上网络双选会公告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海市教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保证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

兹定于2021年3月16日-3月26日携手易校招平台举办上海海洋大学“春暖花开,职等你来”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线上网络双选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网络双选会基本情况

(一)线上双选会时间:3月16日9:00-3月26日17:00

(二)企业招聘岗位:

计有180家企业报名,招聘岗位1103个,具体见附件一。

(三)主办方:上海海洋大学

技术支持:易校招

(四)形式:综合类线上网络双选会

二、学生参会方式和流程

第一步:3月16日前下载注册易校招校园版APP (黄色)选学生身份完善个人简历(首页我的)

二维码.png

第二步:3月16日点击首页本校双选会

第三步:筛选合适岗位投递简历

第四步:在线与hr互动

第五步:参加hr发起的面试(语音/视频)

第六步:结果查看(首页面试室)

注:操作详见附件2《易校招APP使用手册学生版—学生版》

三、友情提示

(一)学生在首页有三种方式挑选企业(①搜索全国岗位②本校双选会③本校宣讲会)为保证学生自身合法权益,同学请在易校招确认offer。

(二)为保障面试效果,建议学生保证在网络顺畅、环境安静情况下进行面试。

四、联系方式

1.易校招企业客服电话:4008-628-528

2.学校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方式:021-61900279

附件

1. 上海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线上网络双选会企业参会目录

2. 易校招APP使用手册学生版—学生版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5日

附件一:上海海洋大学“春暖花开,职等你来”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线上网络双选会企业参会目录.docx

附件二:易校招APP端使用手册 —学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