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2021年“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校园双选会邀请函(海洋、生态)
信息来源:海洋科学学院  发布人:董韩博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1633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2021年“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校园双选会邀请函(海洋、生态)

 

尊敬的用人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前身为1912年创建的江苏省立水产学校渔捞科,2008年改名为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学院下设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和海洋科学与技术2个系,4个本科专业: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含海洋渔业技术、海洋渔业资源与管理、远洋渔业三个专业方向)、海洋资源与环境、海洋科学(含物理海洋学一个专业方向)、海洋技术(含海洋信息工程、海洋测绘二个专业方向)。

为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自身价值,帮助企业找到优秀人才,定于2021年4月20日(周二)举办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2021年“携手共进·砥砺前行”校园双选会,特邀请贵单位届时参加。

 

预祝贵单位能招聘到合适、满意的毕业生!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

                                         2021年3月20日


具体安排:

1、报到时间: 2020年4月20日(周二)上午11:00-12:00

2、 报到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3、招聘会费用:免收摊位费;

4、交通:当天上午9:30—10:00,学校在龙阳路停车场安排专车接站(招聘会结束后,有专车再送各位参会嘉宾至龙阳路地铁站)。用人单位也可参考“到校交通指引”和“自驾车行车路线图”自行前往;

5、学校免费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桌椅等,宣传内容请自行制作(易拉宝、海报、横幅、展板等);

6、参会回执及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请于2021年4月2日前邮件至我校邮箱:yzzhang@shou.edu.cn,额满即止。

7、联系人:张宜振    联系电话:021-61903812  

8、当天行程如下

时间

地点

内容安排

4月20日

9:30-10:00

龙阳路地铁站

接站(地铁2号口)

11:15-11:50

大学生活动中心

校园招聘会签到及展台布置

11:30-12:20

一餐二楼

午餐

12:30—12:50

大学生活动中心

布置校园招聘会展台

13:00—16:00

大学生活动中心

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16:20

大学生活动中心(等车点)

乘车返回市区

备注

如有特殊情况,请注明。

   附:海洋科学学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双选会”参会回执

附件:海洋科学学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双选会”参会回执.docx